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线上线下相结合 培训方式更丰富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国华
A+ A

举办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各项产品技术培训班、上门送教培训班共7期,有96家卷烟和滤棒生产企业的367名学员参加培训;组织接待行业内培训机构、科研院所座谈交流4批次,有207人次到公司参观交流……2021年以来,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基础更扎实、保障更充分、平台更广阔、行业更认可”为工作目标,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丰富员工培训方式方法,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烟机工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鉴定题库和培训课件是技能人才培养和发展的基础。许昌烟机公司市场营销部协调组织研发中心、装配车间和富思特公司积极参与2022年度烟草行业职业(岗位)标准等开发与修订,申报了“滤棒成型设备机械修理工技能卷库”“滤棒成型设备操作工理论知识题库”等5个项目的开发和修订工作。在线下评审工作无法开展的情况下,他们多次组织公司《ZL29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的操作与维修(网络培训课件)》开发人员与行业专家进行线上交流。

以搭建行业技能培训和科研交流平台,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为客户培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许昌烟机公司多次承办河南省烟草行业领导干部轮训班参观座谈活动,承办了国家局总公司新进大学生岗前培训班、郑州烟草研究院科研实践班等。对此,郑州烟草研究院工艺室工作人员李斌称赞道:“许昌烟机不仅为行业培养了大量的高技能人才,更为行业理论与政策研究、科研与技术发展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感谢许昌烟机!”

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弦,许昌烟机公司制定《客户培训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坚持培训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培训学员外出管控,严明纪律要求,完善审批流程;加强对教室、餐厅、车辆等疫情风险点的管控,做好室内通风、环境消杀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引导培训学员落实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2021年5月,许昌烟机公司开办ZL29型成型机组产品技术培训班,培训单位和人数出现井喷式增长:计划培训40人,实际参训104人,客户单位96家,刷新了公司客户培训班规模历史记录。

为满足用户需求,许昌烟机公司多次调整教学计划和接待方案,采用分组学习、错时就餐、班干部责任制等管理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培训教学、住宿餐饮等各方面工作,向参训学员提供高品质服务。本期培训班实现“0”投诉,服务满意率100%,得到了客户单位和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