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ZB47自动上料机器人装置通过用户验收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束梦雨
A+ A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ZB47商标纸自动上料机器人装置》项目近日顺利通过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的验收。

截图20220112161558.png

在“智改数转”的大趋势下,提升辅料上料自动化水平成为打通智慧工厂的关键一环。自动上料机器人融合视觉检测技术和智能程序控制系统,运用高安全性能的协作式机器人完成商标纸的拆垛和搬运上料工作,极大提高了卷烟设备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

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上海烟机公司项目组采用了多项新技术解决方案。比如,由于现场物料高低差较大,在取缓存区域物料时采用了负压探寻功能,有效解决了物料高低不同引起的取料不稳定现象;取商标纸及隔板纸时结合3D视觉引导技术与负压探寻技术,增加了异常数据自动剔除算法,让机器人取料更稳定;机器人支架机构集成了机器人、电柜和管线、3D相机安装和隔板纸放置区域,极大缩减了设备占地面积;设计新型吸风切刀机构,可兼容不同厚度的牛皮纸裁切剔除。

ZB47商标纸自动上料机器人装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上海烟机公司在协作式机器人自动上料系列项目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在推动卷烟工业企业全自动化改造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智能制造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