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举办2021年度冷作工技术比武活动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世伟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结构件车间举办了2021年度冷作工技术比武活动,车间全体铆工和激光切割、数控折弯操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为保证比武活动顺利进行,车间技术组和生产技术部技术人员多次协商,充分考虑比武活动的各个环节,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与组织分工。本次技术比武为实操考核,题目为“90°四节等径圆柱管弯头制作”,主要考察冷作加工的手工制作功底。

比武开始前,车间主任对参赛职工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技术比武活动是车间多年来的优良传统,既是为了检验一线技术工人的技能水平,也是为了给职工提供一个提升自己的技术交流平台,进而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培养优秀的工匠人才队伍。他强调,车间广大职工要积极参与,多提意见建议,配合车间进一步规范技术比武活动的各项细节和规程,延续并发扬好这项优良传统,同时,车间也会进一步关注外部的相关技术交流平台,延伸拓展车间的技术交流与人才培养机制。

随后,生产技术人员对题目内容、制作要求、考核内容与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讲解。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各位选手均交出了满意的比试工件。经过评委团队的细致评判,贾鹏辉制作的试件获得本次冷作工技术比武第一名。

在比武总结交流会上,生产技术人员从考题设置、评分标准设定、组织分工实施及评比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整个比武情况进行了点评。大家相互传看了优秀的试件作品。获得一、二等奖的职工现身说法,讲述了加工过程中的注意要点和自己的心得。选手们互相交流,分享技术经验,取长补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