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开展滤棒多品牌发射防差错演练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永辉、管秀敏
A+ A

为顺利对接品牌合作生产,防止混牌错料事故的发生,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卷包车间组织开展滤棒发射过程防差错演练活动。活动由车间及跟班工艺员组成质量风险防控领导小组,组织技术人员就防差错演练方案细节进行认真策划、充分准备。

此次防差错演练主要针对滤棒出库、发射、软管交换、滤棒接收等错料重大质量风险隐患点开展。演练过程中,操作工认真核对、仔细确认本工位的参数配置和工单信息是否一致,在发现参数配置和工单信息不符合时,立即停机向班组工艺员报告,班组工艺员迅速向质量风险防控小组反馈,并及时采取相应的处置措施。

此次演练主要检验操作工在生产过程中防差错意识是否敏锐、风险点防控是否科学有效、自检要求是否全面到位、换牌程序是否依次进行;发现异常情况是否按照程序及时上报、是否有效启用应急预案,车间通过反向验证和信息追踪两种手段对演练进行验证,对滤棒存储、发射防差错管理规程进行优化,确保了演练效果。

开展防差错专项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质量风险防控意识,提高了员工质量事故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有效促进质量风险防控体系执行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