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协同高效 智有作为——上海烟机与常德烟机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一村
A+ A

近日,上海烟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烟机械技术中心总经理郭宏斌,上海烟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芸等党政班子一行到访,出席常德烟机公司与上海烟机公司“协同高效,智有作为”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常德烟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军等党政班子陪同参观,并出席签约仪式。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健主持签约仪式。

上午十点半,客人一行参观了“符国强技能大师工作室”、金工车间、新产品实验室、装配大修车间、立体高架库、企业文化展厅、设备运维中心等,对公司新产品研发、生产组织、数字化建设、智能化服务和劳模工匠精神培育印象深刻。

下午三点半,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杨军代表公司党委致辞,对客人到访表达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与上海这座城市的不解情缘。围绕部门设置、员工构成、人才培养、市场营销、研发创新、生产制造等内容,他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围绕注重“三个引领”,即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重点、全面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他从更好地发挥行业装备支撑保障作用和贯彻落实集团化管控要求的角度,就智能制造、产品开发、整线供货、整线调试服务、市场营销协同等内容,阐明了和上海烟机公司开展党建联建的思路和想法。

郭宏斌代表上海烟机公司党委致辞。他用“五个坚持”,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战略引领的发展路径、机制先行的工作方法、依法治企的管理理念、改革创新的发展动力,重点、全面回顾了上海烟机公司自2018年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努力打造全面从严治党党建高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成效。他还对如何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对国产烟机提出的“着力提升装备制造现代化水平”要求,对如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提出的“在烟草产业链、供应链发挥协同作用”的要求,如何实现“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建促发展”等内容提出了思路和想法。

杨军和郭宏斌代表双方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常德烟机公司研究所党支部、销售党支部和上海烟机公司研发中心党支部、营销中心党支部、总装车间党支部代表分别围绕“提高装备智能化水平”、“协同营销与整线调试”等主题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党建联建是上海烟机、常德烟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实施“融合式党建”、开展“双培”工程工作要求,推进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而适时采取的有力举措。当前阶段,双方党建共建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是围绕提高装备智能化水平、深化“双培”工程、打造整线服务品牌、推进规范管理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同提高。接下来,双方将围绕深化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构建“协同作战、优势共享、互相促进、服务行业”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实现烟机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