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加热卷烟卷接机组样机获用户好评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剑龙
A+ A

 近日,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材料研究室、河南中烟新型烟草研究室、许昌卷烟厂、福建中烟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到许昌烟机富思特公司考察加热卷烟卷接机组研发项目进展情况。富思特公司经理、技术总监等陪同用户参观考察,双方进行了技术交流。

在调试现场,根据用户的要求,富思特公司有关人员将碾压法薄片和造纸法薄片按不同比例掺兑后分别进行了试卷,并应用不同克重的瓦腾斯卷烟纸进行试验,卷烟机生产速度可以达到5000支/分。用户现场查看了四倍长烟条的卷制情况,对卷制后烟丝的顺丝率表示满意。

加热卷烟卷接机组是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与许昌烟机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型烟草卷接设备,改进后的供料及吸丝成形系统可将再造烟丝与烟条方向的一致性理顺到80%以上;接装机采用“反搓”的新工艺,适应加热卷烟的要求。该设备是国内第一台加热卷烟卷接机组,目前已引起国内多家中烟工业公司的关注,富思特公司将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持续改善设备性能,满足用户对新型烟草设备的需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