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多举措做好零配件应急保供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李一村
A+ A

一直以来,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卷烟工业企业的零备件应急保供工作,推出了一系列措施,旨在保障用户零配件的各类需求。

树牢服务意识。通过不断传导市场压力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在企业内部树立强烈的市场服务意识,让“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的观念深入人心;让员工在面对客户诉求时,有第一时间响应的紧迫感和尽一切可能满足需求的执行力。

动态分析调整。市场人员紧密跟踪市场需求的动态信息,并实时对销售数据进行统计分析,通过研产销联系会和每月的月度计划会,与生产部门协同,对预测需求提前做好生产计划和零件储备。特别是对生产周期较长的零件,以定期监控库存数量并滚动排产的形式确保库存安全合理,随时都能满足客户需求。

完善响应机制。譬如,为保障常德卷烟厂晚夜班应急保供需求建立夜间应急服务机制,可随时调动市场、仓储、运输人员对客户需求做出快速反应;与顺丰快递签订服务协议,利用其最优的物流资源服务客户。此外,建立分级响应机制,如遇特急件,配件公司将采取专车专人专送的应急措施,不计成本和代价,力争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支撑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