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党建引领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邓骏、王美斌
A+ A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期以管理提升和队伍提升为切入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解决各卷烟厂生产设备管理水平不均衡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江西中烟整体设备管理水平。

辅导交流引领制度标准落地。优化完善制度标准,通过党员下沉宣贯和帮扶指导的方式,推进设备管理制度标准落地。抽调各厂党员、骨干开展管理诊断,督促和指导各厂做实做细基础管理,以理论测试推进制度标准宣贯效果评价。

专题指导引领管理理念转变。开展“辅导各厂解决设备管理诊断问题”活动,对各厂设备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包括“五个到位”“三个提升”,即意识到位、组织到位、检查到位、考核到位、执行到位,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提升分析问题的能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验分享引领维保技能提升。着力于提升技术技能水平,组织南昌、赣州卷烟厂分享设备维保成果,推广应用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通过设备管理帮扶、技术帮扶推动各卷烟厂实现科学维保、有效维保,提升企业整体制造水平。

课题开展引领管理水平提升。创新管理模式,增强管理实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引领设备维保帮扶,提升党员基层服务水平”党建项目开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制造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