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北秦皇岛烟机公司:以战略合作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A+ A

近日,河北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烟草总公司青州中等专业学校、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在河北秦皇岛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秦皇岛烟机公司表示,本次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深化合作、增进友谊的传统延续,也是开启“筑梦青州、共建未来”合作新篇章的传承创新,对秦烟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秦烟机将以本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紧密围绕“深化烟机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以三个“新”为目标,全面推动实现合作共赢。一是注重顶层设计,积极构建多方联动、规范高效的新机制。二是增强机遇意识,全力打造业态革新、保障有力的新高地。三是积极主动作为,促进形成共创共享、特色发展的新格局。

山东中烟表示,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对三方企业装备制造水平的提升、培训教学范围的拓展、高质量生产操作及后备技能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三方秉持合作共赢、以诚相待、密切配合的原则,为行业培养后备力量、锻炼人才队伍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协议签订后,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业务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