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市总工会为常德烟机公司“符国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常德烟机
A+ A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7日,湖南省常德市总工会在常德烟机公司金工车间举行了“符国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副主席王夏一代表市总工会为符国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军,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健出席仪式。

QQ截图20210524142947.jpg

覃志云一行对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和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工作目标、创新成果。覃志云对工作室的创新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工作室领衔人符国强,利用好工作室平台,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发挥好“传、帮、带”和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 

授牌仪式结束后,覃志云详细了解了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民主管理、师徒结对、员工技能提升、文体活动、职工关爱、医疗互助等主要内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交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