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倡导树立“三风” 建强队伍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百厚、张菁惠
A+ A

“今年1月,我报名参加公司组织的公开选拔,通过理论考试、现场面试等环节严格遴选,被聘为黄金叶投资公司综合部秘书。”近日,河南黄金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秘书张天奇谈起几个月前的考试,感慨地对记者说,将珍惜组织提供的宽广平台,努力在新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去年8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党组组建以来,积极开展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摸底调研,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抓实高技能人才培养聘任,1人入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14人入选行业技能人才工作专家库,30人通过高级职称评审,9人被聘为公司特级技师,2人分获行业首届烟机设备操作职业技能竞赛单机型第1名、第5名;全面推动劳动竞赛、青年创新和金叶工匠共创共享工作室建设,2名职工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名职工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7名职工获省五一劳动奖章、1名职工获行业“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站在“十四五”新起点上,河南中烟党组提出,要认真落实行业“造就高素质队伍”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持续深化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守“忠”的品格、培养“专”的本领、锤炼“实”的作风。要增强班子整体功能,优化班子结构,选好配强一把手,做好各单位领导班子老中青相结合的梯次配备。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立科学的干部晋升评价体系和淘汰机制,选拔任用敢于担当、业绩突出的干部,淘汰业绩平平、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真正建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强化考核评价,探索推进党建和业绩综合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迈出新步伐、争创新业绩。

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关系企业兴衰荣辱,事关重大。河南中烟党组提出,今年全面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倡树务实重干之风,立起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风向标”和重目标、重落实的管理考核“指挥棒”,全面形成务实重干浓厚氛围;倡树改革创新之风,引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做改革创新的领军者、践行者,善于用新思路推动工作、用新办法解决问题,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倡树勤政廉洁之风,持续巩固各类整改整治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注重勤政与廉洁、业务与规范的统一,使讲政治讲纪律讲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为自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