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开展智能化香精香料厨房技术交流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张禹成
A+ A

为推进企业智能化系统发展,探索制丝线香料厨房、加香加料装置管理及应用,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邀请相关公司开展制丝线香料厨房、加香加料装置技术交流活动。

围绕淮阴卷烟厂香精香料厨房的需求,相关公司展示和介绍了香料厨房新型配料系统、管路清洁系统和智能送料系统特点,并分享了近年来在实践中积累的实战经验。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智能加料控制,提高料液配制、输送和施加精度,降低人工干预,从而使糖香料的生产和管理从粗犷的人工机械化操作到精细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变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淮阴卷烟厂相关技术人员开拓了对先进智能设备管理的思路,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储备了知识和经验。淮阴卷烟厂将进一步加强智能化改造领域的经验交流,坚持需求导向,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