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国产烟机信息速览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余晶晶,孙景丽,王平
A+ A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卷烟厂近期通过完善健康档案、加强点检预防、健全响应机制,持续提升设备维修水平。他们完善设备全过程档案,对常见维修点进行在线监测跟踪;制定详细点检计划方案,明确完成时间、完成内容及项目要求;聚焦日常机械磨损、零配件安装调整等故障内容,成立快速响应维修队伍,做到“一机台一清单”,把控故障现象记录、处理结果反馈等关键性过程,打造标准化、制度化、痕迹化工作模式。近三个月以来,月均故障总时间由5.67小时降为3.24小时,同比降低42.86%。

经过河南省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评审和考核,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日前获得许昌市2020年度“计量溯源先进单位”称号。该公司始终将精准计量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撑,不断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他们建立了长度计量标准5项,编制了《监视和测量设备周期校准计划》,建立了完整的计量器具管理台账;充分利用TnPM设备管理平台信息化手段,做好日常各项标准数据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计量器具模板,做到零漏检;对在用长度通用量具进行周期自检,抽检合格率100%,保证了计量器具及时准确溯源。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一次机器人技术专题研讨活动。近年来,该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将机器人技术作为研究核心,在研制ZB418型机组过程中探索可行高效的人机交互方式,希望实现卷烟包装机组商标纸、条盒纸的自动拆包上料,以期降低车间物流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提高生产效率。此次研讨以ZB418商标纸自动上料机器人项目为切入口,对现阶段机器人的发展和使用状况,及烟草包装设备和机器人的配套使用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通过研讨,技术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机器人项目,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