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成立机动车辆精益管理小组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爱华、王勇攀
A+ A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辆的管理,近日,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由多部门人员组成的机动车辆精益管理小组。

常德烟机公司五个部门分管使用维护16台电瓶车、叉车等厂内机动车辆,设备品牌种类多、使用年限跨度大、维护难度高。为此,他们成立了机动车辆精益管理小组,明确了各自分工职责以及近期目标。3月底前,小组要完成对设备现状的调查,编制出设备管理台账和活动开展计划,制定相应的考核激励机制,并结合厂内机动车辆管理规定加强监督检查,全力保障精益设备管理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每月不低于两次的小组活动,逐步进行清扫、点检、微缺陷发现与改善、OPL教育开展等精益活动,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小组成立当天,便开展了第一次活动——对钣金热表车间电瓶车和电动叉车进行了现状调查、清扫、点检。针对设备现状,小组成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管理改善建议,对设备的关键位置拍照留存,对发现的微缺陷提出了整改方案,并立即组织实施整改。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小组成员强化“我的设备我维护”理念,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开了好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