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一种防潮再造烟叶的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2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防潮再造烟叶的制备方法。

QQ截图20210224171852.jpg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防潮再造烟叶的制备方法,包括:对纤维浆板浸泡后进行疏解处理,然后打浆,得到外加纤维浆;对烟草原料进行提取处理,得到烟草提取液和烟草残渣;将烟草残渣打浆后和外加纤维浆混合均匀,得到混合浆料,抄造成型后烘干,得到片基;将烟草提取液浓缩后加入添加剂,得到涂布液,其中,添加剂包括棕榈酸甲酯、小烛树蜡、蜂蜡和罗望子胶中的至少一种,且添加剂在涂布液中的质量百分含量为2%~3%;将涂布液涂布在片基上,即得到防潮再造烟叶,其中,涂布的涂布率为38%~42%。据悉,该公开的防潮再造烟叶的制备方法制得的再造烟叶具有较好的防潮性能,可在不影响再造烟叶品质的情况下有效避免再造烟叶受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