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YJ122型发烟段卷制成型机初见雏形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莲喜 周钦
A+ A

作为传统卷烟的有益替代和战略性储备,加热卷烟制品以其低危害的特性,成为烟草制品研发的发展方向和热点之一。电加热不燃烧、炭加热不燃烧卷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的研发,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课题。国产烟机制造企业应响应行业需求,提前做好加热卷烟设备的技术储备。

为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近年来,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公司正自主研发用于工业化批量生产的电加热卷烟制品机组——YJ122型发烟段卷制成型机。该设备属于电加热卷烟生产设备中的核心部分,用于将再造烟叶薄片纸进行加香、压切等处理后包裹成条,然后分切成单支的发烟段基础棒。

通过前期的调研和方案、结构、外观评审,项目组按照拟定的时间节点,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开展,完善零件模型和部套结构,导出工程图,按时分批排产机组结构。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物料已陆续分批送达实验室装配现场。目前,出料部分与成型部分机架已搭建完成,蜘蛛手、刀盘、旋转喇叭嘴等部套已完成装配。成套设备将在2021年1月份开始规模装配,后续现场装配、调试将如期进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发烟段卷制成型机的研发工作正稳步推进。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公司实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必将催生更为强劲的发展动能,为支撑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装备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