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头别扔!可以赚钱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嘉嘉
A+ A

在生活中,烟民们吸完烟后,就会将烟头扔掉,殊不知自己扔掉了隐形的财富,前不久在网上看到许多博主都在通过捡烟头赚钱,其中一个关注了很久的博主,仅仅花了20元就赚了500余元。烟头究竟为什么可以赚钱?今天我们就来谈一下烟头的回收利用价值,以及赚钱的方式。

回收价值

虽然烟头本身不可食用,但经过专业处理和回收,可以提取出其中的有用物质。例如,烟头中的尼古丁可以用于生产农药,其余的有机物质可以被转化为生物质燃料或有机肥料;烟头的滤嘴可以用于制作一些创意产品。烟头的滤嘴主要是由纤维素和塑料组成的,具有一定的韧性和可塑性。通过适当的处理和加工,可以将滤嘴用于制作纺织品、纸张、建筑材料甚至是艺术品。一些创业者通过自己的巧手利用烟头滤嘴进行创意设计和生产,创造出独特的产品,并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

除了回收利用,烟头的再利用也是一种赚钱的机会。之前在网上看到过,许多人将收集到的烟头进行清洗和烘干处理,然后进行再加工,将其用于手工制作香薰烛、艺术品或者是装饰品。这些手工制品具有独特的风格和市场吸引力,可以在电商平台或者线下市场上销售,创造商机。另外,一些创业者也开始探索将烟头转化为其他有价值的产品。例如,有人将烟头制成烟灰缸、手机壳或者饰品等,利用烟头的原材料特性创造出独特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这些创业项目不仅能够赚钱,还能够推动绿色环保理念的传播,提高公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640.jpg640 (1).jpg

目前烟头的回收正在朝着社会公益项目的方向发展。一些组织和企业已经开始鼓励人们回收烟头,并提供相应的回收设施和奖励机制,之前许多省份均有烟头换鸡蛋的活动,这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还可以为当地的居民增加生活物资。这些社会公益项目不仅可以改善环境,还可以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赚钱方式

通过视频里博主的分析,网吧里的烟头是相对较多的,但是单靠自己一个人根本无法收获太多,博主采取的方法是通过与环卫工人的合作,才能收到100多斤的烟头,最终收获500余元,目前许多地区都已经有了可以回收烟头的回收站,想要知道当地是否收集烟头的回收站,只需要在导航APP上输入“烟头回收”。根据地区不同,回收的价格也有所差异,大部分地区都是3-5元,根据烟头的质量来判断价格,我们只需要把收集到的烟头拿到烟头专门的回收站售卖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泡过水的烟头不回收,如果您愿意将品牌区分开来,价格会略高一些。

640 (3).png

总之,烟头的回收不仅仅是增加经济收入,同时也是为保护环境做贡献。温馨提示,在收烟头之前一定要查看当地是否有烟头回收站哦!最后,再说一句,如果您有一双巧手就可以将烟头做成艺术品售卖,会收获更多的价值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