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连烟都能戒掉的男人,那心该有多狠!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苍穹雪
A+ A

无论在什么时候,人们都有这么一个观念,烟酒就是男人的标配物。而烟作为男人的一种日常消费必备品,更是随身携带,随时享用。烟,更像是男人的一种零食。

微信图片_20220802100532.jpg

男人对烟的认知,可以说在不同阶段有着不同的意义。年轻时,他们认为烟代表着成熟,抽起来很酷很帅气,因此在刚接触烟时,其实他们并没有觉得烟有多好抽,也没有什么烟瘾,但是为了耍帅,为了男人味,把香烟当作一种道具,为了抽烟而抽烟。随着年岁的增长,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抽烟的时间越来越长,烟量越来越多,烟瘾就越来越大,而这时候,香烟已经成为男人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不论是自身的生理需求,还是社交,香烟都是很重要的存在。再往后,男人上了年纪,烟也成了陪伴他们多年的老伙计,伴随着多年剔除不掉的烟草味儿,更多的是关于烟的满满回忆。

可以说,烟在男人的一生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重要到连自己女朋友或老婆都难以撼动,甚至在面临身体健康问题上,不少人依然还是不肯放弃烟。当然,也有很多人尝试戒烟,可是戒烟不是件易事,多年的生活习惯一朝要改变,且不说心里能有几分坚持,就说身体需要承受的戒烟痛苦也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这也导致让很多人难以戒掉香烟。

而对于那些戒掉香烟的男人,只能说他们的内心真的是特别“狠”。

微信图片_20220802100537.jpg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戒烟需要男人有极大的自律以及忍耐力。而抽烟成习惯的人都知道,一旦烟瘾发作,会让人内心空虚,甚至心痒难耐。这个时候,非极度狠心的人不能忍耐。

曾有一个新闻,一位中年人为了戒烟戒酒,不惜用刀来割自己的手臂,以此来消除烟瘾以及酒瘾的折磨。而这位中年人,最后也还是成功地把烟与酒都戒掉了。

当一个人会为了戒掉某些习惯而对自己绝情相待时,那他的心,绝对就不是温暖的,而是果决且狠辣的。能如此对待自己,可见他的心有多狠。

网上更是有人发了这么个段子来戏称男人戒烟:

“谈恋爱的时候跟女友说,男人不抽烟,白活在人间,抽烟的男人才最帅。

结婚后,她说抽烟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连烟都戒不了你凭什么说爱我……

于是我把烟戒掉了,吵架的时候她说,连烟都能戒掉的男人,那还有啥事他干不出来的……”

这个段子看起来很有意思,同时也道出了让一个人戒掉香烟的难度。能忍受常人不能忍之痛苦,把自己最爱的香烟戒掉,可见他的心有多狠。就像段子中的女人说的一样,连烟都能戒掉的男人,还有啥事是他干不出来的?

微信图片_20220802100541.jpg

如果一个男人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不打牌,不打游戏,这个男人会是什么人?他真的存在吗?现实生活中,这些在别人眼中被定义的“不良”爱好,男人总归都会占上一两样,如果不抽烟,他可能就会喝酒打牌,甚至去堵去浪,相比之下,吸烟这个“坏毛病”也就没啥不能容忍的了。

男人戒烟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难事,建议女人们柔性控烟,在生活中多给予一些关怀,让他注意抽烟场合、文明吸烟的同时,劝导他尽量少抽烟。否则,他能戒了烟,就有可能戒了你,又或是有了其它让你接受不了的爱好。如果一个男人真的能够为你戒烟的话,请一定要珍惜这样的男人,说明这个男人是非常爱你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够为爱戒烟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