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深圳烟草部门深入推进烟草消费状况调查工作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进一步把握烟草消费趋势,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召开全市烟草消费状况调查执行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就进一步高效落实调查执行工作提出三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消费调查,摸清市场底数,对准确把握本地烟草消费变化趋势、精准细分市场、协同培育品牌、持续提高品牌培育效率和市场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提高营销人员的市场意识和专业能力,使营销工作更加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二是认真做好调查执行的组织工作。保障工作安全,各单位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调查人员的人身安全;注意防范风险,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健康防护,妥善应对、有效化解相关风险。三是切实保证调查工作质量。全体调查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好调查执行工作。

前期,深圳市局(公司)根据调查工作有关要求,研究制定了全市烟草消费状况调查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调查人员队伍,开展多轮次、多形式调查培训;提前摸排抽样点,合理规划调查分组和调查路线;积极参与试调查活动,有效收集和反馈意见建议,协助完善调查信息系统。

会上,两家直属单位就调查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