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欧盟委员会宣布修订后的烟草消费指令提案在2022年第四季度初公布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雾化新世界
A+ A

该公告是在5月18日举行的数字咨询会议上宣布的。出席在线活动的有委员会官员和其他相关方,如医疗和零售协会、零售商以及科学和烟草行业的代表。

目前,欧盟的“烟草”税收状况仍然分散,不同的成员国对不同的产品征收不同的税率。2020年2月,该高管发布了一份报告,表明从内部市场的角度来看,这种缺乏统一性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尽管电子产品在健康方面受到烟草产品指令(TPD) 的监管,但仍然没有针对产品的欧盟范围内的税收框架。2017年,欧共体要求就TED的拟议修订进行磋商,其中将包括此类税收。

去年,欧洲税法名誉教授、前消费税部门负责人和税法顾问多纳托·拉波尼(Donato Raponi)写道,欧盟成员国要求在TED中包含一系列新产品,通过欧盟理事会。这“包括不含烟草但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但是,也有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它们的命运尚不清楚,”Raponi 解释说。

与此同时,新欧洲报告称,“修订后的指令将解决三个主要问题:对所有传统烟草产品加税,协调电子烟、加热烟草产品和尼古丁袋等新型烟草产品,以及打击非法贸易和制造烟草制品。烟草制品。”

考虑了公众咨询的所有7300条意见,在咨询会议期间,委员会提到了广泛的公众咨询的结果,包括来自所有27个欧盟成员国以及其他第三国的7300条意见,其中地方政府、团体和公众强调需要协调新的产品,但不按照与传统卷烟相同的税率征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