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关于吸烟的小段子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吸烟只是一个烟民的个人爱好表达。

不过,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是会发现许多的烟民小总结、小段子的。这里面满满的都是迷迭香的烟火气。

我们好好想想,堆砌陈列下,给生活添加一丝丝纯粹的烟火气吧。

1.赛不赛过活神仙不重要,重要的是,此刻,我想吸一根烟了。

小点评:此时此刻,这一根烟,就是我的救命稻草。谁不给我,我就和谁急。这架势,是很man的真烟民。

2.爱情是一种美好,人离不了。吸烟,也是日常生活的添加剂,更是必须添加的佐料了。

小点评:希望有个美好的姑娘,希望有一根烟,它们都在眼前,宛若一幅画卷,浸润感染我。

3.想你的时候,你就在眼前在心间。这一根烟,就是我的可爱宝贝。

小点评:人的生活习惯很难改变了。这一根烟的世界里,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明一灭的烟火,给人希望和希望之后的奋起。

4.别人的美好,我管不上。我的美好,就在于嘴唇间的这一根烟点燃了,冒出烟气了。

小点评:若为自由故,我把其它抛。我就需要点燃一根烟来熏染和浸润灵魂。要是没有了,人就枯萎了。

5.生活需要烟火气,正如生命需要一根烟陪伴。人生就是如此的简单、热烈和梦想般渴望。

小点评:这简单质朴的陪伴,已经深深浸润了我的生活。谁也阻拦不住,谁也不能阻挡。我爱我选择。

6.梦醒了,人还在,烟香徐徐自然来。暗夜不寐,还是这根烟的缘故,我开始感觉有些小舒服和大自然了。

小点评:生活再艰难,生活再不如意,我都和自己在较量。只是这一根烟的烟火,弥漫在我的心上。

7.风光一时,不如一根烟的实在。如果还有一种生活,那就是这根烟在我的手上,点燃了。

小点评:不求风光体面,我们始终在和自己说话。这根烟的力量,就是我们的武器,给我希望和斗志。

8.慢慢品味,慢慢享受,原来生活就是一根烟的事情了。远没有那么复杂,你说呢。

小点评:复杂的是人心,简单的是一根烟点燃了,我们都还在。你和我,在烟香里说事情,一切都还在。

9.大富大贵、飞黄腾达,非我所愿。我只是想静静抽根烟,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小点评:心里也在想,人到底为什么活着。是哪种轰轰烈烈,还是一根烟的事情如此简单。

10.你给我的钱,我都买了烟。你送我的祝福,我都送给了烟卷。生活,不就是有个爱好而已。

小点评:孝敬老人、献出爱心,你做了你该做的,我的心头快意就是买包烟抽抽。你好我好,都是齐全的。

11.只要烟香在,人就在。只要心不老,希望就在。我们的愿望和你的一样,希望吸一根烟。这不难吧。

小点评:简单的心愿,原来如此这般。我们都是生活的子民,只有这一根烟的心愿,还在弥漫蒸腾缠绕。

12.此生无所求,此生无所愿,唯有一根烟,助我活神仙。罢了罢了,我就是个活神仙了。

小点评:越简单,越快乐,人就是如此的。我们何妨和自己有约,诉说一根烟的袅袅衷肠呢。

13.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好在我看到了我们都是简单的烟民。你一根,我一根,我们相约了。

小点评:自己给自己的幸福,就是这么快乐如意。原来我们都是如此的。珍惜,不忘,这就是生活的哪一种吧。

14.风吹不走,星光带不走,只有你和我在月光下,你来我往中慢慢品味香烟的真味。

小点评:人间真味有很多,我独爱这一份烟香。藏在心中的,就是浓烈的醇馥的味道——烟味迷人。

15.也简单,也浓烈,也香艳,也迷人,原来这简单的一根烟迸发出的故事,就在我们心上流转。

小点评:有你,有我,我们都在烟香中相遇了。原来,这样的感情,就是缘分的一种——烟缘。

16.找不见我,你不用着急。你在人多处、烟香弥漫处,我就在那里等候你来赴约。

小点评:这个简单的醒目的标志,就是你心中的地标建筑。原来这根烟,就是快乐之源。

17.爱就爱了,恨就恨了,只要我们眼睛相遇,心灵自然会在一起散步。这一根烟,引导你我了。

小点评:无所谓爱不爱的、恨不恨的,我只和自己的心灵有约。做一个引导者,那就从点燃一根烟开始吧。

18.别让心空着。实在空了,那就点燃一根烟,让烟气弥漫着,那就是生活的填充剂。

小点评:生活很艰难,也很实在。一根烟的事情,就在于我们之间。别让心空了,从吸根烟开始练习预热。

19.你说的道理都对,你说的话也都正确,只是我已经习惯了吸烟,扔不掉了。就让我慢慢领会吧。

小点评:人之习惯,在于生活。我们忘记了生活的根本,却在和人和事的较量中,忘记了自己本身。

20.慢慢想,慢慢靠近,除非你实在没有办法了,那就吸根烟,再说吧。不好吗?

小点评: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这一根烟的烟香更迷人醉人的事情吗?人静下来了,心也就好了。

小点评:不妨试一试,不妨用一用,点上一根烟,慢慢让心里话溢出来。和自己有约,从吸根烟做起。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我们习惯了和香烟有约,在烟香的世界里慢慢陶醉、生活。只不过,哪怕转过身去还是依然如故,依然需要承受重负和压力,至少,这一根烟的事情,就在这一刻给了我信心和力量。

这些关于香烟的小段子、小话语,也许还有些道理在呢。细细品味,和烟香一样,在人心里开花了结果了,成为了我们人生和生活里的不变的章节。只要人还在,只要烟香在,生活就会有希望了。

这就是喜欢喜爱吸烟的不变的道理吧。

重温下,还有些用处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