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买烟都能买出阴影!上海某男子买香烟遭遇诈骗,给疫情中的烟民上了一课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
A+ A

如果你是个烟民,因为疫情居家隔离,买不到香烟,你会怎么办?

图片

身处疫情中的上海烟民刘先生看到微信群中有人声称可以团购香烟并且送货上门,于是加对方为好友。经过一番询价,刘先生将5000多元买烟钱通过微信转账给了对方。不得不说,疫情中的香烟还真是身价倍增啊。但是刘先生花了高价钱,却没能等来心心念念的香烟,而是犯罪分子的“拉黑”。花了5000多元,却抽了个“拉黑”,刘先生气不过,索性报警。

图片

通过民警的快速侦查,在某酒店抓获了犯罪分子。我想这犯罪分子不会也是个烟民吧?如果没有体会过犯烟瘾的煎熬,能想出这种套路来吗?反正我是想不出来。上海的刘先生估计心里都有阴影了吧,买个烟还能遭遇诈骗。

买烟是生活中极为常见的场景,但是买烟遭遇诈骗,还是第一见,广大烟民可要多注意了。诈骗犯正好利用疫情中烟民犯烟瘾的煎熬,必定会放松警惕,想出了这种恶毒的套路,给全国烟民上了一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