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节送烟民这些一定错不了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橡皮鸭子收藏家
A+ A

今天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也就是感恩节。虽说咱国人不兴过洋节,但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借此机会给心爱的人送个礼物,表达一下长久以来的感激之情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送烟民什么礼物比较好。

烟草烟具

对于爱烟之人来说,烟当然是送礼首选。挑选一条好烟,给予对方最纯粹的简单快乐是最直接的方式。

虽然很多人会送打火机这种香烟伴侣常伴对方左右,但经常被忽视的烟灰缸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作为烟民的必备物之一,烟灰缸就像个忠诚的老管家,在承载烟灰烟蒂的同时,也承载着烟民的万千思绪。挑选一个具有创造性和艺术性的烟灰缸,在实用的同时,还能作为家中装饰品,两全其美。

茶叶或酒

所谓“烟酒不分家”,好烟的人多数也好酒,而香烟配清茶也是时下的热门搭配。根据你送礼人的喜爱偏好挑选好茶好酒,一定会让对方惊喜万分。

香水

如果你想用香水来遮盖对方身上的烟味,那大可不必。烟草的味道其实是很难被遮盖住的,如果一时不慎挑到了相冲的味道去搭配,那是真的很酸爽。味道覆盖在衣服上与人永相随,躲也躲不掉,谁试谁知道。因此挑选合适的香水至关重要,而檀香木质香香水是永不会出错的选择。

檀香调的香水总是给人以凛冽平和之感,檀香的香气分子也是不太活跃的类型。似有若无的檀香香气搭配烟草的味道,更够给人平添几分沉稳低调的气质。而木质香给人的感觉十分温和绅士,与烟草的味道也具有很好的相容性,更给人增添不少个人魅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