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赣”牌烟标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17306601.jpg

中国江西赣南卷烟厂(今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曾出品“赣”牌特制滤嘴香烟,20支装,烤烟型,84mm,焦油量15mg,烟气烟碱量1.3mg。该烟标上的“赣”字,属于行草字体,潇洒自如,笔力苍劲,富于美感,韵味十足,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图案,简洁明快,颇有趣味,美观大方,形象漂亮,令人难忘。

“赣”是江西省的简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为南昌市,位于中国东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东邻浙江省、福建省,南连广东省,西挨湖南省,北毗长江共接湖北省、安徽省,为长三角、珠三角、海峡西岸的中心腹地。

江西省因唐玄宗设江南西道而得省名,又因省内母亲河为赣江而得简称,自古为“干越之地”、“吴头楚尾、粤户闽庭”,乃“形胜之区”,素有“文章节义之邦,白鹤鱼米之国”之美称。江西部分地区属海峡西岸经济区,境内有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也是亚洲超大型的铜工业基地之一,有“世界钨都”、“稀土王国”、“中国铜都”、“有色金属之乡”的美誉。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南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诞生地,瑞金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成立的地方,安源是中国工人运动的策源地。

5666881.jpg

江西省是人文渊薮之地,文章节义之邦,孕育了红色文化、山水文化、陶瓷文化、书院文化、戏曲文化、农耕文化、商业文化、中医药文化等特色文化和临川文化、庐陵文化、豫章文化、客家文化等地域文化。

2022年,江西省地区生产总值为32074.7亿元,人均可支配收入32419元。

550314.jpg

赣南卷烟厂,建于1969年,曾生产赣州桥、八境台、瓷都、蓉江、乐得福、东风、合作、赣东、星火、可口香、百花洲、红灯笼、慈观音、赣州、罗汉、矿灯、白鹭洲、通天岩、龙凤缘、宏喜、吉安、经济烟、国宝、南燕、长冈、好运来、翠微峰、杜鹃、天竺、彩龙、814、团结、万家富、香叶、碧竹、上犹江、乐友、烟水亭、寿桃、皇天宝、瑞香、梅岭、渴望、黑虎、梅雀、春兰、梅花、强手等牌号香烟。

46650231.jpg

2008年,赣南卷烟厂全年生产卷烟14.11万箱,实现工业总产值8.02亿元,上缴税金6.9亿元。

se14311058.jpg

2013年,由原赣南卷烟厂和兴国卷烟厂两厂合一,实施易地技改组建而成赣州卷烟厂,系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点。

6354506.jpg

赣州卷烟厂位于赣州市开发区香港工业园,于2014年4月1日正式投产运行,占地面积730亩,总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60万箱。

2014年,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卷烟总产量157.00亿支,卷烟品牌有自有品牌金圣、庐山、赣,合作生产品牌有七匹狼、双喜。

2023年,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制丝车间进一步提升工艺质量,强化员工工艺质量管理意识,夯实工艺质量管理基础。

2023年,继“技师讲堂”后,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开设“工程师讲堂”,有效发挥各模块工程师专业技术优势,持续推动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3年,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全面落实2023年成本管理考核要求,着力细化分解成本管理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成本管控水平,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年,为进一步提高工艺质量人员的技能水平,系统增强一线工艺管理人员对生产异常情况的判断、处置能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以“制丝过程控制要点”为主题开展了制丝工艺质量研讨会。

2023年,为进一步提升生产制造能力,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制丝车间紧密结合生产实际,持续优化提升设备管理水平,紧盯细节管理,把精细化管理落实到个人,为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奠定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