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斗丝点评2009年E家彭赞之Esoterica Penzance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烟斗界 作者:独孤求败
A+ A

打开盖后彭赞之特有的老熟味道飘香入鼻,外观有星星点点的白霜,老饼质地本身比较酥,所以也很容易点火和燃烧。

这一罐在味道上与Butera时期产的有一定差别,拉塔基亚含量稍多,另外抛去陈年的因素,在方向上与现在同为JF.Gerimain生产的新彭赞之基本无异。一般烟厂在短期内生产的不同批次的烟草都会有不小的差异,而能像Germain这样这么多年还能有这么稳定的口感,真是十分难做到的,与现代同期的其它烟厂相比,尤其显得难得,透着一股子工匠精神。

给彭赞之起名老饼的大神也真是体会到了它的精髓,味道与香韵深厚,全程变化甚微,从头老到尾......相比之下,斯通黑文被称为V老饼显得就很牵强了,俺只想说,烟草界只有一个老饼,就是它彭老饼,爱咋咋地!

注:

1、烟草是比较个人化的东西,口味因人而异,而且也跟用的斗,草的装填,品吸时的心情等有关。我只能力求用准确和客观的语言来描述我所品吸时的感受,而不多说一些文艺的、与草无关的废话。

2、您看我说了我的品吸感受,能体会到这款烟丝吗,当然不能,因为全部的品吸报告都是扯淡。我一直以来的观点就是草是用来抽的,而不是用来说的,所以我扯我的淡,您要有机会还是要自己多抽才能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