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安达卢西亚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安达卢西亚这个西班牙最南部的城市,它有着极其丰富的历史,这是数千年来繁衍不息的不同文明的传承,在穆斯林长达七个世纪的统治下,安达卢西亚成为文化和经济的中心。伴随着这一明文的繁荣,建筑方面也尤为突出,包括科尔多瓦的清真寺、塞维利亚的吉拉达和林纳达的阿尔罕布拉宫。摩尔人引进了制作磁砖(或瓷砖)的艺术,给我们留下了具有复杂几何图案的宏伟马赛克遗产。

都彭从这些色彩鲜艳的马赛克图案中汲取灵感,设计了一系列结合了铂金、中国漆和绿松石的限量版。以此向安达卢西亚的文明致敬。装饰这些限量版的方形图案以交织在一起的几何风格的扭索状装饰为特色,丰富的蓝色浮雕,使用了三种不同颜色的中国漆和镶嵌的绿松石,让人联想到蓝宝石珐琅的颜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