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画上的运动女性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玉祥
A+ A

烟画是舶来品,20世纪初发端于上海,后风行全国。上海人称“香烟牌子”,北方人叫“洋片”,因地域不同,名称各异。它是旧时卷烟烟包中附赠的广告,因印刷精美、内容丰富,深受人们喜爱。

如今运动已成为一种时尚,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很多女性朋友通过健身运动让自己更健康。

早在上世纪初,英国威尔斯烟公司出品过30枚一套的“女性运动”烟画,介绍了很多适合女性的运动项目,这样珍贵的画面如今已存世不多,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她们的运动风采吧!  

保龄球:在绿草茵茵的草坪上,一个年轻女子穿着白色长裙,右手托球,小臂曲起,左手轻轻地提起裙边,身体稍稍向前倾,正欲将球掷出。

滑雪:一名女子脚踏滑雪板、手持滑雪杖,从雪坡上滑下,风从耳边吹过,围巾随风而动,她似乎很享受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

曲棍球:一名身着白衣长裙的女子,双目紧盯前方,手持曲棍球杆快速奔跑,再现了曲棍球运动的精彩瞬间。

射箭:一名穿着长裙的女子眼睛正视前方,用力将弓拉开,欲将箭射出。

台球:一位短发女子正在做出杆的准备,另一名女子站在不远处,耐心等待。

跳水: 几位女子似在一池碧水中翘首企盼,一名身穿红色泳衣的年轻女子,双臂并拢前伸,优美舒展地跃入水中。

网球:一位身着白衣的女士右手持拍,左手握球,胸前的红色丝巾随风飘动,尽展女子运动中的风采。

羽毛球: 一个青年女子正在挥拍,欲击打羽毛球,矫健的身姿、灵活的动作,展现出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

骑自行车:一名女子戴着平顶礼帽,身穿衬衫长裙,系着棕色腰带,握紧车把端坐在自行车上,用力蹬着脚踏向前骑行,显得十分精神。

钓鱼:一名女子站在河边,手握鱼竿,聚精会神地看着水面上的动静,看上去气定神闲。

划船:晴空万里,湖面泛出蓝宝石一样的颜色,一名年轻女子坐在湖中的小船上,用力划桨,船桨激起的水流扩散出一道道水纹,小船随之向前驰去。

滑冰:一名女子脚穿冰鞋,身体前倾,目视前方,努力向前滑行。她的双手放在暖手捂中,以抵御冰场的寒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