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景德镇市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雅雯
A+ A

为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景德镇市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爱国情怀。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主线,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气候条件下英勇作战的感人事迹。景德镇市局全体干部职工用这种特殊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用生命谱写的精神图谱,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观后感,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景德镇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