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第二十二届全国烟标收藏交流大会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1635141137631822.jpg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第22届全国烟标收藏交流大会于2021年14日至17日在潘家园旧货市场隆重举行,全国各地烟标收藏爰好者代表五百余人赴会交流,济济一堂、盛况空前。

1635141232193793.jpg

本届大会为庆祝建党百年,举办了《百年征程红色烟标展》。展示了从一大会址到西柏坡,从星火燎原到新世纪腾飞,数百枚各时期烟标,翔实完整地为观众呈献了辉煌岁月的记忆,受到光展者广泛好评。

1635141352731986.jpg

烟标藏品线上线下竞买活动引起了藏家们的极大兴趣,通过数百轮举牌竞争,全部征品悉数成交。其中红灯记、抗美援朝、抗日胜利、白毛女等稀少题材品种,成交价均超过万元,和平颂最高成交价达一万六千元。同时还进行了《中国烟标收藏年鉴》编撰进展报告发布。全国烟标收藏交流大会协调委员会在广泛征求意向后,确定了下一届交流大会(2023年),由浙江义乌烟标收藏协会承办,并举行了交流杯交接仪式。

1635141595939881.jpg

本届大会由《北京烟标收藏联谊会》主办,顺利、圆满、成功。全方位地促进和提升了烟标文化研究和烟标收藏事业的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