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如何挑选一把心仪的烟斗?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雪茄鱼2002
A+ A

当你对烟斗产生兴趣,并想深入的了解一下的时候。除了在网上观看烟斗系列的图片和简单的介绍外,最直观的方法就是走进一家烟斗专卖店,近距离地去感受一下烟斗文化。烟斗的琳琅满目,会让你觉得应接不暇。那么怎么样从眼花缭乱中选中你真正喜爱并适合的烟斗呢?下面就让我给你讲讲关于烟斗的一些小知识吧。

时间倒回到19世纪末的英国,当时的英式烟斗和英国人一样有着绅士文化,从而衍生出了一种烟斗礼仪。我们就叫他为英式烟斗礼仪吧。这种礼仪和最初贵族文化烟斗礼仪有所不同,它更加的平民化。用现在的话来讲就是更接地气。时间又转回到今天,现代的烟斗更趋向于个性化。所以前人的经验就只作为一种参考而已。并不一定作为标准。

如果您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在挑选烟斗前首先想到的是烟斗的独特性,就是说要挑选一把属于自已的烟斗。所以第一感觉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时候第一感觉综合了我们的审美,性格还有爱好等。

第二,选择烟斗的口径和深度。入门级别的你最好的方式是从传统斗型入手。传统斗型有利于新手更好地掌控。

第三,品牌的选择。对于新的烟斗客来说,在对烟斗没有更深了解之前,烟斗的品牌当做第一选择要素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参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