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法国老牌烟斗—Chacom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百家号 作者:雪茄鱼2002
A+ A

image.png

雪茄的兴起使许多人捡起了久别的烟斗。烟斗已经毋庸置疑的成为了成熟男性身份与地位的象征。烟斗的确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空间,需要人们充分的思想准备,然后心平气和地去享受。通俗的讲,用烟斗抽烟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温不火”。一个男人只有修炼到了一定的人生境界后,才有可能把握好自己的烟斗。

image.png

烟斗品牌很多,不同品牌不同产地,今天介绍一个法国品牌的烟斗Chacom,简称法国CC烟斗。厂房坐落于法国圣.克老德地区,并且致力于美国烟斗市场,现如今也已经远销多国。

image.png

Chacom是世上最古老的烟斗厂牌之一,它诞生于1825 年,至今已约有180多年的悠久历史了。这家著名的烟斗商原名为La Bruyere,这个名字是Chapuis和Comoy的合称,由于法国市场滞销,打算关闭厂房时,在伦敦本部工作的科摩家族后裔伊万斯,主动挽救,经过了多年的努力成功地把 Chapuis-Comoy经营成为了法国最闻名的烟斗厂商之一,时至今日,还继续出产。一方面,不少Chacom烟斗都是以传统斗型推出,另一方面,也不忘发扬法兰西的设计品味,出产出不少流行时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