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澳大利亚私人医疗数据:电子烟致178人住院治疗,两名患者死亡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媒体Insurancebusinessmag最近报道,澳大利亚私人医疗保健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近年来,电子烟已导致澳大利亚178人出现严重的健康并发症,需要住院治疗,其中两人死亡,其中一名幼儿意外中毒。

数据显示,自2020年以来,有7名15岁以下儿童因电子烟相关疾病或受伤而住院,其中包括一名两岁儿童。此外,还有19名年龄在15岁至24岁之间的人因吸电子烟而需要住院治疗,平均住院时间为5.6天。

澳大利亚私人医疗保健首席执行官雷切尔·大卫博士表示,这些数据可能只代表实际病例的一小部分,因为它只涵盖使用健康保险住院的个人。

她说:“这更多地证明了电子烟对各个年龄段的澳大利亚人构成的危险、令人上瘾的威胁,包括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拿自己的健康做赌注的年轻人。”

“电子烟或电子烟可能闻起来很甜,看起来也很温和,但研究表明它们含有多达200种化学物质,包括除草剂和脱漆剂。我们还知道,许多声称不含尼古丁的产品都含有成瘾药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