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浙江烟草下发通知,要求全面摸排和整治电子烟“黑作坊”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浙江省烟草专卖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系统各单位全面摸排和整治电子烟“黑作坊”,持续推进电子烟产业法治化规范化治理。

浙江省局强调,开展摸排和整治电子烟“黑作坊”工作是推进电子烟产业法治化规范化治理的必然要求,各单位要站在保护人民健康和财产安全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重点对象、重点区域,统筹部署、精心组织辖区内电子烟“黑作坊”摸排和整治工作。

浙江省局要求系统各单位密切与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不断健全完善联合执法协作机制,加强日常监管,注重通过线上监控、线下检查、执法办案等渠道搜集电子烟“黑作坊”线索,溯源头、强整治、严监管,推动电子烟“黑作坊”整治纳入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形成监管合力;强化原辅材料源头管理,注重发挥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监管功能,从电子烟原料、烟用烟碱交易和备案异常数据中发现问题,进行全流程动态监控,防止生产原料流入电子烟“黑作坊”生产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