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NJOY起诉一次性电子烟制造商

2023年10月27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NJOY已对34家非法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制造商、分销商和在线零售商提起诉讼,这些产品在加州和美国其他州非法营销和销售。诉讼称,这些公司制造、分销、营销和销售的产品违反了加州的香料禁令,违反了联邦法律,并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制裁,还与遵守州和联邦法律的公司进行了非法竞争。

该诉讼寻求在全国范围内禁止进口、营销和销售这些非法产品,并寻求巨额赔偿和惩罚性赔偿。

NJOY母公司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默里·加尼克(Murray Garnick)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公司故意违反联邦和州法律,需要追究责任。”

“今天有两个市场——一个是按规则行事的人的市场,一个是公然无视规则的人的市场。我们之所以采取这一行动,是因为非法电子烟市场的现状是无法容忍的,我们必须看到FDA和其他机构采取更多行动。”

这起诉讼在美国加州中区地方法院提起,涉及四项指控:不正当竞争、虚假广告、违反《兰哈姆法》的虚假广告以及违反《2009年防止所有香烟贩运法》。

诉讼中的被告制造和分销非法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其中包括Breeze, Elf Bar, EB, EB Create, Esco Bar, Flum, Juice Box, Lava Plus, Loon, Lost Mary, Mr. Fog和Puff Bar等品牌。美国被告包括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开展业务的公司。外国被告都在中国。

根据NJOY的说法,所有被告都没有获得FDA的上市前授权。

根据奥驰亚集团最近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尽管2022年12月开始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但调味蒸汽产品占加州市场的97%以上。

在NJOY对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制造商采取行动之前,雷诺兹烟草公司向国际贸易委员会投诉,指控多家一次性电子烟设备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进口不公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