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俄罗斯通过新法案:个人携带电子烟超标最高罚款2.5万卢布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塔斯社9月26日消息,在全体会议上,俄罗斯杜马在三读和最后一读中通过了一项法案,对个人在俄罗斯联邦境内非法携带超过规定标准的电子烟处以最高2.5万卢布的罚款。

该文件是由统一俄罗斯党和自民党两派代表于一月份提出的。新版本规定了《俄罗斯联邦行政违法法典》第14531条,规定公民在俄罗斯联邦境内非法运输超过既定标准的烟草制品的责任。该讨论的是根据俄罗斯联邦法律未有具体标识的烟草产品,包括欧亚经济联盟(EAEU)的商品。对于此类违规行为,公民将面临 15,000至25,000卢布的罚款并没收产品。

新标准规定,公民在俄罗斯联邦境内非法运输含尼古丁产品将面临同样的责任,根据现行标准,包括所有电子烟,包括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以及含有尼古丁的产品。加热的烟草。

俄罗斯《关于保护公民健康免受环境烟草烟雾影响、烟草消费或尼古丁消费后果的法律》规定了对公民在俄罗斯联邦境内运输无标签烟草和含尼古丁产品的限制,现行规定禁止公民在全国范围内携带超过200支卷烟或加热烟草制品,以及超过5单位且总体积不超过20毫升的含尼古丁液体的含尼古丁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