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俄罗斯合规电子烟店数量同比上涨78%

2023年09月1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f2ed4c4383e7f186634dbd45601a6089.png

据俄罗斯尼古丁联盟报道,根据诚实标签系统的运营公司(CRPT)分析师的数据,2023年上半年,电子烟店的数量较2022年同期增长了78%。

此外,根据CRPT的分析,同一时期,合法销售替代烟草产品(ATP),如水烟烟草、雪茄和小雪茄的商店数量也增长了32%,从82,000家增加到109,000家。与此同时,合法销售传统烟草产品(卷烟)的店铺数量增加了25%,从250,000家增加到313,000家。

CRPT的副总经理Reva Yusupov表示:“从诚实标签实施之际起,电子烟的合法销售点数量迅速增加,几乎翻了一番。这明显表明了这一行业摆脱了黑市,并开始严格遵守法律要求。那些过去未受关注的“地下”店铺现在意识到必须在合法领域开展业务。其他烟草市场的合法性也在不断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