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律宾敦促烟草公司在该国生产加热烟草产品

2023年08月10日 来源:编译自菲律宾新闻社 作者:岑品品
A+ A

据菲律宾新闻社报道,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DTI)敦促烟草公司在该国生产加热烟草产品,理由是国内需求激增和出口机会。

在8月2日于大庆市举行的国际烟草农业峰会上,印度工商部副部长Ceferino Rodolfo表示,虽然当地对香烟的需求预计将从2022年的496.1亿支下降到2027年的390.6亿支,但在此期间,高温烟草的销量有望大幅增长。

他援引欧睿(Euromonitor)的预测称,到2027年,加热烟草产品HTP的零售额将激增511%,达到40.6亿支。

鲁道夫说,加热烟草产品生产商将受益于菲律宾与区域市场的自由贸易协定。他说:“如果在菲律宾生产,可以以零关税进口到东盟(越南除外)、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和香港。”

2022年,菲律宾烟草产品的主要目的地包括韩国(1.022亿美元)、泰国(9829万美元)和缅甸(4940万美元)。

据鲁道夫说,菲利普莫里斯财富烟草公司的目标是在巴丹加斯的塔纳万建立一个90亿菲律宾比索的工厂,用于生产IQOS设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