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调查:每10个爱尔兰人就有1个在使用电子烟

2023年06月1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根据欧洲回收平台(ERP)的新研究,现在爱尔兰每10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声称在使用电子烟。

这项研究在5月份通过对大约1000名18岁以上的成年人进行在线调查,发现爱尔兰活跃的电子烟用户数量可能接近50万,因为每10名受访者中就有一人声称使用电子烟。

该研究还发现,目前42%的吸食者错误地认为用过的电子烟可以在一般的垃圾桶中处理。

电子烟垃圾

约有24%的当前消费者误认为电子烟垃圾可以在家庭回收箱中处理。

仅有23%的当前消费者正确地认为电子烟垃圾应该送到回收中心,13%的人认为应该退回给电子烟销售商。

ERP的一份声明指出,约有66%的消费者以不当方式处理他们的电子烟,带来了“健康和安全风险,并错失了保护和改善环境的机会”。

ERP说,电子烟产品包含电子元件和锂离子电池,当它们成为废物时需要安全处理。

当损坏、短路或过热时,这些电池可能起火,并对废物收集工人和其他人的健康和安全构成风险。

新出现的问题

电子烟还含有钴、镍和锰等关键原材料的复杂混合物,这些材料可以被重新使用。

“循环经济为我们提供了消耗更少资源的机会,并通过将更多废物转化为资源并将其保留在供应链中来延长资源的寿命”ERP说。

ERP爱尔兰的首席执行官马丁-托宾说,电子烟废物是一个新出现的问题,因为爱尔兰的vaping流行率迅速增加。吸烟器含有电池和其他可回收材料,但正如这项研究所显示的,目前有很大一部分吸烟者对他们应该如何处理用过的吸烟器有误解。ERP爱尔兰通过我们的电池收集网络提供免费回收这些设备。

“ERP电池回收箱位于您当地的超市或回收中心。电子烟和电子烟供应商也必须接受这些产品的回收,并以一比一的方式进行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