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东北贸易标准小组过去六个月共查获1.4吨非法电子烟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来自英国东北各地的贸易标准团队与东北贸易标准协会一起合作,已将数千种不合规的电子烟产品下架。在过去六个月的运营中,共有1.4吨从零售商处查获的非法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已被送去销毁。

英国.jpg

所有烟草产品、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都必须遵守严格的烟草控制法,包括对尼古丁含量和罐容量的限制。查获的一些产品的罐容量高达法定限制的七倍,而且标签不正确,设备缺少健康警告、批次详细信息和危险警告等信息。

电子烟设备还必须显示在出现安全问题时可以联系到的英国制造商或进口商的详细信息。查获的大量一次性电子烟未获准在英国销售。

东北贸易标准协会开展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出于消费者对向儿童销售电子烟设备的担忧。今年3月,在贸易标准团队对32家零售商进行的测试采购活动中,44%的零售商向未成年志愿者出售了电子烟设备。

代表东北贸易标准协会的Ian Harrison说:

“电子烟带来的风险只是吸烟的一小部分,吸烟导致三分之二的终生吸烟者死亡,但根据交易标准扣押的电子烟设备数量表明了市场上不合规产品的规模。消费者在购买电子烟产品时应谨慎,信誉良好的电子烟商店始终是想要使用电子烟戒烟的人的最佳选择。”

“贸易标准将继续发挥作用,确保电子烟市场受到监管,让消费者放心。”

特许贸易标准协会首席执行官John Herriman表示:

“虽然我们认识到电子烟可能有助于吸烟者戒烟,但我们担心违法行为似乎越来越多,许多不合规的产品被出售。向儿童出售电子烟产品的问题也越来越多,这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

“贸易标准团队正在做重要的工作,打击那些在没有法律要求的年龄验证检查的情况下向年轻人销售这些产品的无良零售商。重要的是电子烟产品必须遵守为保护公众健康而制定的规则,并且它们不会落入儿童手中。”

Freshand Balance总监Ailsa Rutter OBE表示:

“给吸烟者最好的建议是,如果你抽烟,就抽电子烟——但如果你不抽烟,就不要抽电子烟。电子烟为想要戒烟的吸烟者提供了一种危害更小的选择,但我们需要确保销售的产品符合英国法规。”

“吸烟仍然是我们最大的杀手,也是东北地区健康不平等的主要驱动因素,我们地区每年约有5,000人死于烟瘾,而所有这一切都是完全可以预防的。我们会鼓励任何正在考虑戒烟的吸烟者试一试电子烟,并降低他们患上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和早逝的风险。”

电子烟设备和电子烟在销售前必须获得药品和医疗保健监管机构(MHRA)的批准。合规的一次性电子烟的最大容量为2毫升,最高尼古丁浓度为20毫克/毫升或2%。电子烟设备是有年龄限制的产品,向18岁以下的人出售电子烟是违法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