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查获数千支非法电子烟和香烟:价值25000英镑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据外电报道,英国警方称,在哈德斯菲尔德查获了数千支非法香烟和电子烟。

360截图20221212163736986.jpg

与Trading Standards的联合行动查获了28,000支非法香烟、1,519支超大号电子烟和大量水烟。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天行动中,在该镇的四个场所发现了这些非法物品。

西约克郡警方表示,此类物品的销售经常被用来资助有组织的犯罪活动。

来自Kirklees Town Centre Partnership的中士Amanda Holroyd将其描述为对社区的破坏。

她补充说:重要的是,我们要尽我们所能切断严重犯罪活动的资金来源。

NHS Digital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学生吸电子烟的人数正在上升,到2021年,将近五分之一的15岁儿童使用电子烟。

官员们表示,查获的电子烟价值高达25,000英镑,不符合英国立法。

西约克郡贸易标准经理琳达·戴维斯(Linda Davis)说:烟草产品的非法贸易使儿童更容易开始吸烟,利用资金短缺的家庭,并帮助资助有组织的犯罪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