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南非新的烟草和电子烟法案即将提交议会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A+ A

南非新的《烟草产品和电子传输系统控制法案》自2018年开始实施,并于2020年由卫生部副部长乔·法拉宣布。该法案将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并制定更严格的电子烟法规,包括对某些烟草产品的使用、营销和销售的限制。此外,它还将制定一项条款,允许政府实施“100%公共场所香烟禁令”。

360截图20220816161738797.jpg

政府未能处理该法案使公共卫生专家感到沮丧,他们说,该国已经落后于全球最佳做法。目前生效的《2008年烟草产品管制修正案》十多年来没有更新,因此没有规定监管电子烟等新一代产品。

与此同时,去年12月,南非财政部发表了一份讨论文件,概述了对电子设备征税的计划。该提案文件在1月25日之前一直开放征求意见,并提议对设备和电子液体/胶囊征税,这将允许对这些产品按其尼古丁含量水平征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