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河北省烟草局严厉打击涉烟、电子烟违法犯罪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锋
A+ A

河北省烟草专卖局日前联合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在全省开展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专项行动,坚决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此次专项行动为期2个月,全省各级专卖管理部门在认真落实《专项工作方案》规定的严格清理整治、严厉查处打击、强化宣传教育三大任务和烟草部门任务分工的同时,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主动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联合监管合力,着力解决市场监管面临的突出问题,展现了依法监管的坚定决心,释放了联合监管的明确信号,为联合监管相关政策落地实施营造良好执法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820人次,检查卷烟销售网点1912个,联动市场监管部门处置各类网络销售、广告等违法违规链接11条,清理自动售卖机3台,查处微信发布电子烟信息案件1起;配合公安部门侦破涉电子烟毒品案件1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0人,涉案金额30万元,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