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欧洲电子烟市场产品需要那些认证?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烟草产品认证 (TPD) 是欧盟针对包括电子烟油和电子烟设备在内的烟草产品销售的一项监管法案。自 2016 年 5 月 20 日起,TPD 合规性全面生效,制造商、零售商和电子烟用户必须遵守TPD 第 20 条中规定的指导方针。

TPD的目的是什么?

TPD 存在的三个主要原因:

1.保护儿童远离尼古丁产品

2.通过为所有电子烟油和电子烟设备的安全和质量制定可执行的标准来保护消费者

3.通过要求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有关包装的有用信息来保护消费者

图片

如何申请TPD?

1. 向 MHRA 注册

所有电子液体和电子烟设备必须在出售前 6 个月通知并在医药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 (MHRA) 注册。这包括 2016 年 5 月 20 日之前的现有 vape 产品。

图片

2. 产品的符合标准:电子烟油和电子烟装置

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油需要进行排放测试,并且必须在经过认证的实验室进行测试

电子烟设备的电子液体容量不能超过 2 毫升

每个含有尼古丁的电子液体瓶限制为每瓶 10 毫升

电子烟油中的尼古丁浓度不能超过 20 mg/ml 或 2.0% 尼古丁

不能包含某些成分,例如色素、咖啡因和牛磺酸。欧盟有投票权的成员国也可以禁止其他被认为不安全的成分。

3. 包装和标签

防儿童和防篡改装瓶。此外,瓶子必须是牢不可破的。

瓶子的喷嘴必须至少有 9 毫米长,并且每分钟不能喷出超过 20 滴。

必须在包装中包含警告传单

必须在包装上贴上特定的警告标签

“本产品含有尼古丁,这是一种高度成瘾物质”需要在包装上标明。它还必须覆盖正面和背面 30% 的封装表面。   

4. 受限广告

促销和广告的规则可能会因欧盟的各个国家/地区而异。

电子烟油和电子烟设备促销中不允许的内容:

电视、点播电视和广播

物品陈设

报纸/杂志/期刊

互联网上的展示广告

冷电话:营销电子邮件和短信

社交媒体市场营销

电子烟油和电子烟设备促销活动允许的内容:

贸易出版物贸易杂志和贸易展览

有关产品的事实信息,例如“操作方法”视频、博客、推文和非付费评论

传单

海报

广告牌

在英国,非尼古丁液体、非尼古丁一次性电子烟、只服用非尼古丁电子液体的非一次性设备可以做广告

什么是SHORTFILL? 

图片

Shortfills 用于绕过 TPD 法规,通过发送 0% 的尼古丁电子烟油填充不足,以便消费者可以将他们的尼古丁液体或尼古丁注射剂放入电子果汁瓶中。它也被称为“混合和电子烟”,因为电子烟用户将尼古丁液体混合到一个短填充电子果汁瓶中。

不是所有欧盟国家/地区获得符合 TPD 标准的电子果汁瓶?

尽管电子烟油可能符合 TPD 标准,但在欧盟的特定国家/地区可能不允许使用。这是因为 TPD 是一项保护性法规,对欧盟的每个成员都规定了最低标准。欧盟的个别成员可能需要满足更具体的条件才能在各自的国家/地区合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