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瑞典议会拒绝了对电子烟的风味禁令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A+ A

瑞典议会近日否决了一项关于禁止销售有香味的电子烟产品的提议,最后的投票结果是177-126票,46票弃权。

360截图20220623172247148.jpg

瑞典政府的社会事务部在2月下旬提出了禁止香精的建议。如果获得通过,该法律将于明年1月生效,并将禁止所有电子烟油中除烟草外的其他味道,包括零尼古丁的果味。

这次投票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一周前,瑞典议会社会事务委员会建议通过该法案的大部分内容--该法案还增加了对尼古丁袋和合成尼古丁的规定--但取消了对口味的禁止。议会全体会议今天同意该委员会的意见。

"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国家烟草政策中纳入减少危害的观点,"一位保守的委员会成员称。"限制一种替代减害产品的口味,显然是不符合这一点。"

其他七个欧洲国家已经通过了对非烟草电子烟口味的禁令。在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匈牙利和乌克兰,目前已经实施了对口味电子烟的限制。立陶宛的香精禁令将于7月1日生效。在荷兰,原定于7月开始的香精禁令已被推迟到2023年1月。

目前,没有一个欧洲国家完全禁止所有的电子烟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