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阿根廷拟出台全面禁止电子烟法案,巴西仍悬而未决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阿根廷一项提议禁止在国内制造、分销、销售和使用电子烟的法案已提交众议院,而巴西则还没有审议未决法案。

ECig Intelligence报道称,该建议是由执政阵线德待办事项代表格拉迪斯·梅迪纳(每个人的接待方)提出。如果通过,该措施还将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这些产品。

与此同时,邻国巴西的立法者不断推迟对更安全的烟草替代品法规的最终决定,最近几个月提出了一项加强全国范围内禁止加热烟草(HnBs)的新提案。

第5087/2020号法律提案将禁止生产、进口、销售和宣传电子吸烟设备,包括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及其配件和笔芯,目前正在众议院审议。

巴西少数党工党 (PTB) 的国会议员爱德华多·科斯塔于2020年11月提出了该法案,他希望违法者面临巴西卫生立法中规定的处罚,从罚款到企业关闭不等。该法案于上个月由经济、工业、贸易和服务委员会收到,距离最初提出近四个月。

根据当地关于酒精和毒品销售的《儿童和青少年法》,任何被发现向18岁以下青少年出售烟草产品的人都将被处以2至4年的监禁。

Tobacco Intelligence此前曾报道称,该法案正在与两年前提出并与同一主题相关的6387/2019提案同时审议。科斯塔提出了他的提议,试图阻止国家卫生监督局(Agencia Nacional de Vigilancia Sanitaria,ANVISA)就巴西未来对烟草替代品的监管做出可能的积极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