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公布Q3季报 IQOS用户达2040万人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报告称,2021年第三季度(Q3)的净收入为81.2亿美元,比去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收入增长9.1%。调整后营业收入增长9.4%至35.5亿美元。该公司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43.7%,而2020年第三季度为43.6%。

PMI 在2021年第三季度出货了1648.4亿支卷烟和234.9亿支加热烟草,分别比上年同期下降0.4%和23.8%。

该公司估计季末IQOS用户总数约为2040万,其中约1490万已改用IQOS并戒烟。

1607059354(1).jpg

受东欧和日本加热烟草单位出货量增加以及PMI免税店和土耳其卷烟出货量增加等因素的推动,PMI的卷烟和加热烟草单位出货量比上一季度增长 2.1%。

PMI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再次实现了强劲的季度业绩,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为1.58美元,不包括汇率,增长了8.5%。

“IQOS的持续出色表现推动总出货量和有机净收入分别增长2.1%和7.6%,并辅以我们可燃产品的进一步连续份额增长。

“今天,我们重申了2021年强劲的增长前景,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预测为我们之前区间的上半部分,代表货币中性增长13%至14%,尽管设备供应因全球半导体短缺,这影响了我们满足消费者对IQOS需求的能力。

菲利普莫里斯股价周二下跌,此前这家烟草公司报告的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但表示其满足IQOS加热烟草设备需求的能力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可能会减缓IQOS用户的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