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肯尼亚正对电子烟征收巨额税收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国际烟草控制(ITC) 5月份的一份报告,肯尼亚250万吸烟者中有十分之九的人后悔养成了这种习惯。


然而,对于吸烟者的必要支持框架似乎不足或不存在,相关政府机构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帮助他们戒烟。  

卫生部表示,吸烟是导致可预防死亡的主要原因。报告还发现,89%的烟草使用者认为政府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来应对危害。

最近,世界上最重要的医学出版物之一Cochrane发表了一篇关于戒烟支持的系统评价。他们发现,在没有任何支持的情况下戒烟的100名吸烟者中,只有4名成功,而对于那些使用贴片、喷雾剂或电子烟等替代尼古丁产品的人来说,成功的几率大大增加。

上个月,产权联盟发布的一份关于国际戒烟最佳实践的报告发现,法国、英国、新西兰和加拿大的吸烟率由于采取减少危害的方法而下降了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

减少危害政策承认人们吸烟是为了尼古丁,但由于烟草烟雾中的焦油,他们面临健康并发症的风险。尼古丁袋、口香糖、含片和电子烟是减低危害的产品,允许吸烟者继续使用尼古丁而不会接触致癌化学物质。

实验室研究表明,在完全改用减害产品的吸烟者中,卷烟烟雾中存在的致癌物质和其他有毒物质的暴露会大大减少。但肯尼亚似乎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正在对电子烟征收巨额税收,这使大多数吸烟者无法接触它们,并改变了对尼古丁袋的立场。一些激进主义者甚至呼吁彻底禁止并传播有关产品风险的错误信息。

肯尼亚处于独特的地位,由于人口增长,与吸烟相关的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忽视关于减少与吸烟相关死亡的最佳方法的科学不仅是挽救生命的错失良机,而且是每一个试图自救的吸烟者的放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