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FDA对头部品牌PMTA采取延后表决态度造炮轰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蒸雾新时代
A+ A

彭博社评论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禁止诱惑孩子的电子烟方面的决定仍然没有最终结果,目前美国青少年吸电子烟已达到流行程度。

几周前,该机构本应该对流行的高尼古丁和薄荷醇味产品品牌采取行动,但直到现在仍然对大多数主流电子烟采取了延后表决态度。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需要敲响警钟。

超过300万美国高中生和另外50万中学生使用电子烟,其中许多含有大量尼古丁,无法在加拿大、英国或欧洲合法销售。

这些产品的令人上瘾的性质使它们对学生的健康构成威胁,而且很明显,孩子们正在被该行业长期以来用来吸引年轻吸烟者的策略所吸引:甜味、调味产品,包括薄荷醇。

然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迟迟没有将高尼古丁、调味(包括薄荷醇味)电子烟推向市场,这些电子烟助长了青少年电子烟的流行。该机构最近打破了法院规定的9月9日最后期限,要么授权销售推动青少年使用的最畅销电子烟品牌,要么将其从商店货架上撤下。

法院在近两年前设定了最后期限——有足够的时间得出结论,尤其是考虑到支持采取行动的压倒性证据。

科学很清楚,含有大量尼古丁的电子烟——比欧洲允许的数量多两到三倍——极易上瘾。长期健康影响仍然未知,但越来越多的证据引发了人们对其对心血管健康影响的担忧。尽管用户不会将烟雾和焦油吸入肺部,但他们会接触到相当数量的有毒化学物质和金属。

请记住,几乎所有的吸烟者都是从青少年或年轻人开始的,并且超过80%的使用电子烟的孩子使用调味的。电子烟非但没有帮助美国解决吸烟习惯,反而让问题变得更糟。

这些调味产品在市场上的每一天都意味着更多的儿童会对尼古丁上瘾——并使他们更有可能成为吸烟者并患上与香烟有关的疾病。FDA 的拖延是危险的,它不应浪费更多时间来纠正它。

公平地说,该机构确实拒绝了电子烟公司的许多申请,这些申请没有提供可靠的科学证据证明他们的产品有助于成年吸烟者戒烟。这些产品已被从市场上订购。但 FDA 没有解决最畅销的面向青年的品牌:Juul、Vuse、blu 和 NJOY。这些构成了电子烟市场的三分之二以上。它们仍然未经授权——并且仍然可用。

FDA 承诺优先考虑最受欢迎的品牌,但它做了相反的事情。这并没有激发公众对该机构的信心,并且让美国人对这些产品的安全性产生疑问,即使我们有很好的答案。

FDA 对Covid-19疫苗造成了类似的混淆,因为不清楚何时批准它们,包括儿童疫苗,以及批准加强注射的程序。

这部分是由于缺乏领导力,包括来自白宫的领导力。上任八个月后,乔·拜登总统尚未任命新的 FDA 局长。在公共卫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是不可原谅的。

随着学生现在重返学校,现在是离开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调味电子烟品牌的糟糕时机。无论是否有常任领导,FDA 都需要立即采取行动,终止高尼古丁、薄荷醇味电子烟的销售。

太多的年轻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无法接受任何进一步的延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