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澳大利亚10月1日起将禁止进口尼古丁电子烟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电子烟公号
A+ A

2021年10月1日起,澳大利亚人将无法在没有处方的情况下进口含尼古丁的电子烟,预计这将影响数十万电子烟用户。新法律最初是由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于去年宣布的。

去年,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 (TGA) 决定,从 2021 年 10 月 1 日起,使用尼古丁电子烟也需要处方,而液体尼古丁的儿童防护盖将是强制性的。


格雷格·亨特表示,该决定将有助于防止不太可能吸烟的青少年转而使用电子烟,并为进口电子烟产品的人澄清法律。


“目前,在每个州和地区销售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都是非法的,如果没有有效的医疗处方,在所有司法管辖区(南澳大利亚除外)持有电子烟也是非法的,”他说。


“这一决定将降低青少年使用的风险……同时纠正合法进口但非法占有的问题。”


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超过50万澳大利亚人使用电子烟,有240万人曾经尝试过使用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