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中信证券:PMTA审核稳步推进,美国格局持续优化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中信证券
A+ A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09月10日发布研报点评:新型烟草:PMTA审核稳步推进,美国格局持续优化。

主要内容包括:1)申请过程:三大环节,五大Final Action。 2)申请进度:约9,000份申请处Review&Action环节,26家公司审核不通过,尚未有产品通过。 3)预期2021年头部产品率先通过,美国市场小烟格局料大幅优化。

观点:美国市场FDA主导的PMTA审核仍在稳步推进,预期2021年内首批雾化产品通过审核,有望大幅提振市场对雾化品类全球渗透率持续提升的信心,率先通过PMTA审核的头部品牌将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巩固龙头地位,深度绑定美国市场头部品牌的雾化技术供应商思摩尔国际料显著受益,估值有望提振,维持行业“强于大市”评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